017

SNH48!

没有题目

十四章

“冯薪朵!你能不能快点从厕所里出来,我还要洗澡呢!”陆婷拿着睡衣和浴巾在厕所门口大吼“知道了”冯薪朵赶紧从厕所里出来“大哥请用”冯薪朵面带微笑摆出请的手势

陆婷走进厕所冯薪朵拿出手机又开始玩游戏,直到陆婷出来才把手机放下

陆婷上了床对着冯薪朵说“不洗澡别上床”“好的大哥,我这就去洗澡”“限你十分钟以内从浴室出来,不然你今晚就睡沙发”陆婷咬着后槽牙说“好的好的,大哥不着急”

冯薪朵屁颠屁颠的去了浴室,陆婷吹好头发拿起冯薪朵手机看看冯薪朵的微信

“大哥,我洗完了,准时吧”冯薪朵笑嘻嘻的对着陆婷,但是陆婷在就忘了时间就敷衍的说“嗯,好,朵朵很准时”冯薪朵转眼看到陆婷在看自己的手机“大哥!你怎么能看我的手机”“看看怎么了,难不成你有什么秘密我不知道?”陆婷露出阴险的笑容“才没有呢,你别胡说”“那你应该怎么证明啊?”陆婷起身,慢慢靠近冯薪朵

冯薪朵因为陆婷的靠近身体微微泛红信息素也开始散发,陆婷也毫不客气的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冯薪朵闻到陆婷的信息素有些醉,像喝醉了一样瘫软在陆婷身上一晚上彻夜未眠直到快要天亮的时候,陆婷才放过冯薪朵睡下

冯薪朵睡到了早上十点多才起床看见还睡得正香的陆婷“把我折腾了一个晚上,你自己睡得还挺好”陆婷突睁眼吓的冯薪朵往后退了退“老婆这么说难道是还不够累,要被我搞到起不来?”陆婷又开始调戏冯薪朵“才不是这个意思,你理解错了”陆婷又开始装傻“不是这个意思是什么意思,解释一下,我听不懂”“你……你听不懂就听不懂吧,我不管”冯薪朵被陆婷气的不行

两人准备好就一起去上班

【李艺彤和黄婷婷】

“老婆,老婆,老婆……我叫了你那么多声你怎么不理我啊”“这里是公司这样不好”黄婷婷一脸正气的说“哪里不好了,我才是这个公司的老板,我想要在公司里干什么就可以干什么,包括上你”“你……你这叫滥用私权”黄婷婷有开始脸红,但李艺彤还是不断说“看看我家老婆甜美动人、可爱善良、温柔贤惠、温文尔雅真叫人忍不住想把你吃抹干净”黄婷婷羞的离开办公室

洗手间里黄婷婷想洗把脸让自己理智一点,不料遇上几个嫉妒黄婷婷的人,那几人一直想迫害黄婷婷这次终于找到了机会

几人假装洗手等黄婷婷准备离开伸出脚绊倒了黄婷婷,黄婷婷知道她们是故意的但没有理会还是选择离开,但那些人并没有轻易放过黄婷婷,拉住黄婷婷的手“你们想怎样?”“怎样?不怎样,就是想请黄秘书帮一个忙”

那些人把黄婷婷带到一间仓库说“上面的人吩咐我们整理一下,但我们实在没有时间整理,就麻烦你了”那些人故意刁难黄婷婷“嗯,整理好了我会跟你们说一声的”

那些人走后把门反锁,还把仓库里的电闸关了,突然间的黑暗让黄婷婷想起上一次和可以退一起看的恐怖片吓的缩在门旁边的角落里,敲打着门,仓库这种地方很少有人经过,黄婷婷被吓得睁不开眼睛“有人吗?有没有有人在啊?救命啊!”黄婷婷始终没有得到回应,拿出手机打电话,发现手机没有信号,在昏暗的仓库里被吓的哭了出来“有没有人啊?”

李艺彤觉得黄婷婷好久没有回来有些着急怕黄婷婷出什么事,以为在厕所里困得睡着了就去厕所找,结果没有找到,就问工作室了的人“有没有人看到黄秘书?”众人都只是在摇头,李艺彤又给黄婷婷打电话没有人接,李艺彤联系了监控室的大爷查看监控找到了那几个人,恶狠狠的离开监控室带着气场走向工作室扇了其中一人的脸“说,黄婷婷在哪里”那人摸着脸说“在走廊尽头的仓库里”“你,还有那几个人,你们都被开除了并在你们的档案册记上一笔”

李艺彤叫了一个保安去找黄婷婷,当李艺彤打开门时,黄婷婷跳到李艺彤身上哭着说“你怎么才来,我都要被吓死了”“好了好了,没事了”李艺彤安抚着黄婷婷的情绪抱着她去办公室

在办公室里,黄婷婷一直粘着李艺彤,像是怕丢了一样,李艺彤只好放下手中的工作坐在沙发上,黄婷婷面对着李艺彤坐在李艺彤腿上头窝在李艺彤的颈窝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李艺彤也睡了

‘咚咚咚’李艺彤被一阵敲门声吵醒,人事部的领导来送资料,看见李艺彤手指了指身上的人立马明白了,蹑手蹑脚地放好资料离开

李艺彤看了看表已经到了下班时间也不加班了,叫醒黄婷婷“老婆,起来了,回家再睡吧”“不要”黄婷婷抬起头说了一句又把头低下睡着了,李艺彤只好抱着黄婷婷去地下停车场,把黄婷婷弄好便开车回家了。

评论

热度(26)